在新闻中

2017-07-18 12:11:11
  • $82.5
  • $75.2

作者:邵要

color:

Prud'hommes法国电台谴责公共服务电台上周五被巴黎的谴责谴责

在法庭起诉的法国信息记者看到她的五十名CDD在CDI中获得了资格,并在没有真实和严重原因的情况下获得解雇补偿,并提醒工资

法国电台的第一人,其中不稳定代表三分之一的记者

Direct Soir全球积极平衡VincentBolloré对其免费Direct Sir播放的三周进行了积极的评估,其处理率超过80%,每天广告五页

尽管如此,他不得不加倍他的初始赌注并投资不超过10亿欧元

虽然Direct Soir的播出应该在9月恢复,但第一年它应该会损失1000万到1500万欧元,预计在第七年的演习之前不会有余额

在免费领域,只有Metro是有利可图的,而20分钟即将到来

这也许可以解释为什么Bolloré仍然“关注新闻界正在发生的事情”

特别是对于Socpresse的免费项目

免费迪迪埃Pourquery退出地铁前信息 - 马丁和解放,迪迪埃Pourquery决定离开Metro的编辑办公室的方向“在付费新闻的新冒险

”联系,有兴趣的小组拒绝就他未来的职能进行沟通

FrançoisBourboulon,JéromeVermelin和JenniferGallé将取代他